弃笔从鱼

矛盾集合体

沙雕瞎写

最近赵处长有点儿不太平。这是婚后第一次,不知道为什么,沈巍心情不好。这可把龙城第一主播赵云澜愁坏了。


赵云澜问大庆:死猫,你妈怎么了?感觉不对劲啊,你去问问呗?

大庆:你问我我问谁去,我只是一只活了万年的小猫咪好嘛?你怎么不自己去问呢,你都怂了还指望我呐?

啧。


赵云澜问祝红:祝红啊……你有没有觉得……沈巍……最近有点儿……奇怪?

祝红:没啊,挺好的啊,可能是你们腻腻歪歪的时间太多了,你想多了吧。唉一个个一天天的,把老娘逼急了现在就回去找个族长夫人!待特调查净给晃的。

啧。


赵云澜问林静:诶林静!你有没有觉得……嗯……沈巍有点儿不大对劲呢?

林静:我可先说好了,我只会研究正常人类,你们家黑袍使不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恕我爱莫能助。从科学的角度来讲,你很可能想多了,我看沈教授就挺好的。

啧。

废话,自家媳妇高不高兴自己不清楚吗?

一个靠谱的都没有。


赵云澜问郭长城:小郭,你……

楚恕之:长城!你快递!去拿一下!

郭长城:哦好!

[拿完进来]

楚恕之:长城啊,不打开看看吗?

郭长城:现在吗?

楚恕之:嗯

郭长城:哇!这……这是……

楚恕之:前两天看你电脑上显示的,看着还不错我就买了,反正我工资多……

郭长城:QAQ楚哥……你太好了呜呜呜QAQ

啧。


赵云澜问汪徴和桑赞。

“这个嘛,赵处你还是自己去问沈教授吧,毕竟感情还是要双方一起努力的,问我们也无济于事呀。”

“对、对!赵、赵处!这、这个事、事、事!你、你还、还是!亲自、自去问!沈教授好了!”

啧。

特调处是指望不上了。

要不……


“喂?面面啊?在哪儿呢?”

“嫂子?怎么想起我来了?我哥呢?”

“就找你说这事儿呢!你跟你哥最好,你知道你哥最近怎么了吗?”

“要我知道他怎么了也得我看见他才行吧!再说了我哥跟谁最好,你确定是我?唉我这儿发廊正忙着呢,有空来捧场啊!说不定我就能看出来了!”

阿杀:组团打七点五折!

“哈?就你们还能算的清七点五折是多少啊?”

“那当然了,我是谁?堂堂的夜尊大人……”

“鸦青在吧?”

“……”

“哈哈哈好了知道了你们忙去吧哈哈哈……”“嘟嘟嘟……”

沈面面:啧。这什么嫂子。

味道竟该死的甜美(不。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了,该来的还是得来。

这天沈巍回家,还是有点疲惫之色。

“巍巍啊,有个事儿……我……”赵云澜一咬牙,还是豁出去了。没办法,哄其他人的经验他有,向沈巍撒娇的经验他也有,但是哄沈巍的经验他还真没有。

“嗯?怎么了?”沈巍边脱外套边道。

“我……看你最近……是不是心情……嗯……不大好呀?”赵云澜从嘴里拿出特地用来壮胆的棒棒糖。

“啊?”沈巍眨巴着大眼睛看着赵云澜,一脸的不知所谓。

“就是……我就感觉吧……你最近……好像不大对劲,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啊,我……也会尽力分担的啊……”赵云澜说到后面莫名不好意思,别开了视线。

沈巍愣了一会儿,突然笑了:“对不起,是我疏忽了,我应该早点说的,只是没想到……你注意到了……让你担心了。”

赵云澜把拿出来的棒棒糖又塞了回去,口齿不清地说:“我不在意你在意谁啊?”


因为见家长后自觉自己还不够优秀想要变得更爱赵云澜却因不知所措而苦思冥想心情低落时常走神的沈巍大人表示今晚想好好疼爱一下老婆了。


评论

© 弃笔从鱼 | Powered by LOFTER